新城電台訪問「香港仲有好能量」第三集
08.07.2022

本頁圖片/檔案 - IMG_1276

 

本頁圖片/檔案 - cropped

 

由6月24日起,社創基金與新城電台合作,推出一連八集《香港仲有好能量》講述基金一直以來如何與各界攜手,讓香港這城市繼續「發熱發亮」,為社會凝聚正能量。

這個星期五(7月8日)將播放第三集,分別邀請了「從起步開始 – 幼稚園非華語學生學習中文支援計劃」的兩位項目負責人—香港大學教育學院助理院長(知識交流) 羅嘉怡博士及香港教育大學兒童與家庭科學中心客座助理教授杜陳聲珮博士,以及計劃幼稚園Little Buds Kindergarten—溫翠慧校長講述大學在計劃上的角色以及計劃學校接受了本計劃支援後對老師及學生的好處。

 

大家有興趣可在7月8日早上9時到新城電台知訊台收聽:

https://www.metroradio.com.hk/MetroFinance/media/wmpopup_Goodwill2022.asp?/campaign/104/Goodwill/sie_fund_ep3.mp3